【課程轉知】國家實驗動物中心-辦理「實驗小鼠專業顯微手術應用」線上直播課程

國家實驗動物中心為推動動物實驗3R精神的提升與落實,特別邀請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(UC Davis)心血管研究中心顯微手術核心設施主任陳怡杰博士,分享實驗小鼠顯微手術的基本要件、需要準備的器械與設備,以及手術技術的應用。
陳博士具備多年的顯微手術服務經驗,將透過實驗小鼠血管導管放置手術演示,分享顯微手術技術客製化的各種可能,為各種需求提供解決方案。
「實驗小鼠專業顯微手術應用」課程上課時間112年8月9日下午2:00,即日起開放報名,至112年8月7日中午12:00截止。為增進專業技術及動物實驗精緻化解決方案的推廣,本課程為免費線上直播課程,課程報名網址為https://service.nlac.narl.org.tw/WEB/SignUp/Login.aspx
敬邀想要瞭解或學習顯微手術的學生、研究助理、研究人員、技術人員、獸醫師、相關領域人員參加。

來函照登